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日本邮船株式会社(NYK)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张宁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 摄影:丁惠元 添加时间:2022-12-08 16:23 阅读次数:

12月8日下午,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日本邮船株式会社(NYK)奖学金颁奖仪式,本次颁奖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日本邮船(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中国总代表高泉宏康、董事徐国强、监事田中龍彦,日本邮船株式会社北京事务所所长代理陈秋生,我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出席颁奖仪式。

1EF1DB

许民强向在云端参会的高泉宏康先生及NYK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日本邮船株式会社长期以来关心学校发展、热心教育事业、慷慨捐资助学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学校与日本邮船株式会社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领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多年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出了一大批意志品质坚定、组织纪律严明、工作作风优良的毕业生,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他勉励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在勤学奋斗中传递爱和温暖,再接再厉,努力成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有用之才。

408000

高泉宏康表示,日本邮船株式会社与海大的合作由来已久,很高兴能在线参加今年的NYK奖学金颁奖仪式,并对学校的筹备工作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日本邮船株式会社的发展历史、经营理念、业务范围和企业文化,提出希望与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深化合作,联合培养一流的行业人才。他表示在高校设立奖学金是日本邮船株式会社从事公益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勉励获奖同学努力学习,把在校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共同为海运业发展作出贡献,尽情向世界展翅高飞。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义波宣读2021-2022学年日本邮船株式会社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副部长龙喜栋主持仪式。

1037A5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肃在颁奖仪式分会场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428000

外国语学院2020级张馨瑶同学作为奖学金获奖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对日本邮船株式会社的资助表示真挚的感谢,表示将心怀感恩、珍惜时光、励学笃行,不负设奖单位关爱,在不懈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向下一个更高的目标勇敢进发。

据悉,日本邮船株式会社每年资助12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学校二年级及以上优秀本科生。截至目前,我校共有45名教师和701名同学获得了日本邮船株式会社提供的奖励与资助。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