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国际海事组织实习项目工作会顺利召开

作者:张冬艳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2-21 19:47 阅读次数:

12月21日,国际海事组织实习项目工作会顺利召开。我校副校长赵友涛、国际海事组织法律事务和外部关系部主管Michael Guy和官员Monica,我驻英使馆一等秘书李洮等在线参会。

C4673

赵友涛感谢了国际海事组织对于实习项目给予的重要支持及驻英大使馆的积极协调。他表示这是学校首次派学生赴政府间国际组织实习。实习项目的开展,不仅惠及参加项目的学生,也对学校培养高水平海事人才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未来,学校还将继续遴选优秀学生赴国际海事组织进行实习。

10BC8E

Michael表示,今年海大来实习的学生素质非常高,他们积极参与了IMO的会议以及各项海事相关的活动,表现出色。明年是IMO重要的会议年,届时将有非常丰富的活动安排,非常欢迎海大学生再来伦敦实习,期待同学们可以有机会参与这些活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马明飞处长提议选派海大年轻教师赴国际海事组织进行短期的学术交流,Michael也给予了积极回应,后续将继续讨论实施细节。

EF7F9

李洮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推进IMO实习项目。实习项目是对学校非常有价值的一个项目,希望学校立足海事,培养更多优秀的国际化人才。

会议期间,三方还就2023年国际海事组织实习项目的具体推进细节进行了商讨,就项目工作方案达成了一致。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线上参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