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新疆政法学院党委书记任长义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3-22 11:06 阅读次数:

3月19日,新疆政法学院党委书记任长义、法学院院长其木提等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座谈。我校纪委书记罗钟山出席交流座谈会。

罗钟山对我校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新疆政法学院2021年建校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今后在教学科研、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他表示,我校将充分利用学校的优势资源,为新疆输出更多优秀的人才,支援我国西北部的发展建设。

任长义对我校的周到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谈到,新疆政法学院作为新成立的高校,在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等方面需要各个相关院校的大力支持,希望依托“西部引领计划”等政策,发挥新疆地域优势,与我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切实有效的合作。

在与法学院、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座谈会上,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对法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学生培养相关情况作了简要的汇报。任长义一行与我校法学、人文等学科的部分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鼓励学生献身祖国西北教育、科研事业,为国家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任长义一行还参观了法学院党建长廊、院史长廊。

党委组织部、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