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举办2023春季上海人才校园招聘会专场活动

作者:徐瑞雪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宋洋 摄影:丁惠元 添加时间:2023-03-24 10:06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下午,2023春季上海人才校园招聘会大连海事大学专场于我校启航楼举办。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永兴,航运分中心主任罗红梅,浦东新区航运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高玲玲、副主任吴中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人才开发评价中心张海熊,我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招聘活动。

在宣介环节中,许民强代表学校对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及上海市企事业单位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与上海市在人才交流方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每年有近三百名毕业生选择到上海就业。上海的国际化、人文底蕴、航运金融的快速发展深深吸引着海大学子。希望有意到上海就业的同学们把握时机,为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建设,为上海市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潘永兴对我校给予上海市人才招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2015年以来,上海市人才中心与大连海事大学密切合作,学校每年为上海输送大批航运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上海国际航运还需要大量航运相关专业人才,欢迎海大学子选择航运、选择上海,让航运成就未来,让上海成为同学们人生出彩的启航之地。

许民强、潘永兴与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和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

在宣介过程中,吴中庆宣讲了引才政策,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为引才大使、企业“择业导师”颁发了聘书;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作招聘宣讲;上海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江南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分别与毕业生代表现场签约,签约毕业生代表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2023届本科生张亚添表达了对未来投身航运业发展的无限期待。

随后,包括中外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在内的24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509个。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