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学校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常亮 来源: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3-24 10:30 阅读次数:

3月23日,督导员离任、聘任仪式暨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在凌水国际会议厅召开,副校长王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孟宪婧主持。

会上,王小勇向离任督导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向新聘督导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王小勇代表学校向全体督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通报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阶段督导工作,他表示,一是要持续关注国家教育政策变化,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最新文件要求,紧跟政策指挥棒;二是督导工作要贯彻OBE理念,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是要关心、爱护、培养青年教师,调动他们干事创业热情,促进青年教师全面发展;四是要不断加强实验实践课程的教学督导;五是要及时反馈教学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

孟宪婧通报了2022年学校教学督导工作情况,督导组赵殿礼老师、张永宁老师对具体督导工作事项作了强调说明。全体督导员围绕如何做好督导工作、推动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和2023年督导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

全体督导员、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