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党委副书记许民强一行赴福建海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工作走访调研

作者:徐瑞雪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宋洋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添加时间:2023-05-24 10:56 阅读次数:

为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5月19日,党委副书记许民强一行赴福建海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工作走访调研, 抢抓毕业生离校前求职关键期,访企拓岗促就业。福建海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玉芳及相关负责同志,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胥佳明及校友代表参加调研。

许民强感谢福建海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和校企合作情况。他表示,福建海通是国内民营干散货航运领域的龙头企业,对人才选聘和培养也非常重视,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践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服务航运事业发展,服务交通强国建设。同时,他向校友表达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希望大家传承“坚定、严谨、勤奋、开拓”的海大精神,为企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郑玉芳对许民强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战略规划,期待与学校在人才引育、就业实习实践、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务实的合作,并就今后合作内容、共建方式达成共识,欢迎更多海大学子走进福建海通,助力行业发展。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校园招聘工作情况。

校友代表介绍了在公司的发展情况,感恩母校的悉心培养和惦念,表达了对在母校求学时青葱岁月的怀念,以及为航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