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学风建设年”学生座谈会(本科生专场)

作者:王嘉浩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 摄影:丁惠元 添加时间:2023-05-26 09:17 阅读次数:

4E0FC

5月24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学风建设年”学生座谈会(本科生专场)在凌水国际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义波主持。

47C30

许民强对学生们为学校的学风建设发展献言献策表示感谢,对与会学生代表充分调研、深入分析的态度和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的能力表示称赞。他表示,学校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分析学生代表提出的合理意见及建议,逐一给出意见反馈和解决措施。他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注重进一步搭建与学生交流的平台,拓宽沟通渠道,实现有效反馈。他勉励学生要养成终身学习的意识、能力和习惯,做到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变接受式学习为探究式学习,做好学生本职,为打造“学在海大”新风尚贡献力量。

45CAF

各学院参会本科生代表共计16人,涵盖大一至大四不同年级。他们围绕拓宽本科生参与科研项目渠道、加强科研学术能力培养、优化学习环境、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逐一发言,为学校学风建设提出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图书与档案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就相关意见建议与本科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给出意见反馈和拟解决措施。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