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主题教育】留学生教育中心党支部与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外训大队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留学生教育中心 来源:留学生教育中心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6-08 16:2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8日上午,留学生教育中心支部委员会与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外训大队支部委员会,以“优化来华留学工作、弘扬中国叙事体系”为主题,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赵友涛出席活动,活动由留学生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刘绍满主持,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副院长杨博然、外训大队党支部副书记郭成君和外训大队党支部一行,以及我校留学生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双方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论述。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奋进之力,深入系统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抓紧抓好重点工作任务。以党建为引领,激发来华留学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生机活力。

在交流环节,赵友涛对杨博然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管理、师资培养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推进来华留学工作提质增效。杨博然介绍了舰艇学院来华留学教育管理的相关情况。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留学生课程体系、日常管理、文化活动、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讨论。

此次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是努力构建高校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的重要载体,是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有效路径。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