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赵友涛为教务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毕开圆 来源:教务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6-09 10:12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8日下午,副校长赵友涛为教务处党支部讲授“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课。

赵友涛结合学习经历和切身体会,运用典型案例和工作经验,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毛泽东创立和发展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时期的光荣伟大的峥嵘岁月,阐释了井冈山精神的基本内涵,深化了党员对“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理解认同。

赵友涛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课程思政内涵要义,通力合作共建具有海事特色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持之以恒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教育,压实工作责任、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本领能力,为本科教育教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围绕理想信念、三全育人、课程思政、规章制度、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