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作者:吴江涛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7-12-29 14:36 阅读次数:

12月28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在综合楼国际会议厅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纪委书记李信标出席会议,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认识和体会,提出嘱托和希望。

会上,李信标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从四个方面与学校新提任的处级干部进行谈话。一是头脑清醒、政治坚定,正确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刻体会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著成效,正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要求。二是恪尽职守、履职尽责,扛牢抓紧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明晰主体责任、落实责任内容,严肃执纪问责、倒逼责任落实。三是严守纪律、改进作风、谨慎用权,做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做到严守纪律不含糊,改进作风不松懈,谨慎用权不任性。四是提高站位、加强修养、以上率下,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加强学习积累,正确对待监督,自觉作好表率。

李信标指出,这次对新提任领导干部进行的集体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希望大家能够不负众望,在新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履好职、尽好责,敢于担当、奋发作为,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依法治校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作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