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教育局长赵阳看望慰问曲建武教授

作者: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编辑: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18-01-04 16:39 阅读次数:

1月2日,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阳,在出席大连高校学习“时代楷模”曲建武先进事迹报告会期间,看望慰问了曲建武教授,向曲建武教授荣获“时代楷模”称号表示热烈祝贺。双方还就进一步做好我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许民强等参加了座谈。

赵阳代表市委高校工委向曲建武教授表示亲切的慰问,对曲建武教授的先进事迹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组织开展曲建武先进事迹报告会,号召全市高校向曲建武教授学习,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应该以曲建武教授为榜样,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探索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推动我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新业绩。

曲建武向市委高校工委对他的重视和关心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将始终贯彻永远在路上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