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集集团副总裁于亚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宫磊 来源:科技处 编辑: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8-01-12 09:03 阅读次数:

1月11日上午,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于亚、中集集团中集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冯玮副主任一行访问我校。党委书记郑少南会见于亚一行,对于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本次来访能够加速推动校企合作。

随后,副校长王小勇、胡安康教授、王国峰教授、林建国教授、科技处副处长王勇等在综合楼917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王小勇代表学校对于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科技体制创新、无人船设计与开发、海底工程技术研究等方面的进展情况。

于亚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集集团海洋工程研究的发展概况、当前重点工作、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他希望通过与大连海事大学进行专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相关研究的纵深发展。

会谈后,于亚一行参观了校史展馆与相关实验室。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