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航海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赵帅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18-01-12 11:22 阅读次数:

1月11日上午,航海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同志作为联系领导全程参加会议,并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监督。

会上,郑少南同志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主题汇报,他表示,航海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的总体情况不错,领导班子结合学院教职工反映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意见认真撰写的个人检查材料比较深刻,查摆问题比较深入全面,个人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都比较到位,不足之处是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中对党的建设方面的认识还应进一步深入。

郑少南同志充分肯定了航海学院能从“2+4+1”基本方略出发认真分析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做法,他指出这一方略是学校党委在实际工作中逐步凝练出来的,二级学院要善于用这种模式以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他还结合学院的学科与专业建设、双一流建设、绩效管理、综合改革、依法治院、从严治党、狠抓落实等七个方面详细阐述了“2+4+1”基本方略对于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

最后,郑少南同志就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为政治坚定、业务过硬、精通管理的集体;二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中认真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认真统一思想,发挥好民主集中制作用,成为精诚团结的集体;三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建设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集体。

在此次民主生活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的基础上,从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六方面开展工作,结合学院教职工反映的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共计12条意见认真撰写个人检查材料,党委书记高平全结合班子成员查摆问题的情况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检查材料。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