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海事大学举行2018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出征仪式

作者:化鹏 来源:学校办公室 编辑: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18-01-22 18:20 阅读次数:

 

1月19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2018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出征仪式。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友事务与合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学院领导、老师出席了活动,共同欢送2018届毕业生出征远航。活动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关晓光主持。

 

仪式分为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三个篇章。在第一篇章中,航海学院教师代表董华老师向毕业生亲切寄语,希望2018届毕业生同学们能够站在新起点,把握时代机遇,为梦想启航出发。学校半军事管理纵队参谋长、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龙喜栋代表纵队回收中队旗,庄严的仪式感染了现场每一位毕业生。在第二篇章,党委副书记许民强致辞,他希望毕业生同学们能够锚定初心、担当使命、勇立潮头,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校友事务与合作处处长杨新宇为2018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证书,希望校友联络员能够充分发挥作用,做好母校与校友联系的桥梁。第三篇章,毕业生代表轮机工程学院孙伟政同学发言,他表示,2018届毕业生将发扬海大精神,永葆海大人的初心,用行动为母校赢得更多掌声与喝彩。毕业生代表航海学院历志同学向母校献礼,郑少南代表学校接受礼物。毕业生代表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王恒民同学带领宣誓。随后,全体齐唱大连海事大学校歌。

 

大连海事大学始终坚持“扶上马、送一程、关心一辈子”的就业服务理念,为每一位毕业生同学做好服务和保障。据悉,学校为每一位毕业生特意定制了毕业留念保温杯,并为毕业生安排了校内摆渡车和送站车,助力毕业生出征启航。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