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武汉新港管委会副主任李瑛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王勇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法学院 添加时间:2018-01-22 18:32 阅读次数:

1月20日,武汉新港管委会副主任李瑛、武汉航运交易所负责人苏建国、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口物流园区副主任刘金桥等一行8人来校访问,副校长王小勇以及科技处、法学院、司法鉴定中心、投资管理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综合楼926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王小勇代表学校对李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特色,着重介绍了学校在科技体制创新、产学研合作现状和人才培养成果等方面的情况。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就法学学科发展,尤其是海商法修改和海法创新研究工作进行了介绍。

李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武汉新港管委会的发展概况,希望通过与我校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相关合作领域的进一步发展。苏建国对武汉航运交易所,刘金桥对开发区港口物流园区分别进行了介绍,并各自提出了下一步着力推进的重点工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双方的协作合作进行了友好而热烈的交流。此次会议加强了双方进一步开展战略合作的意愿,有利于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和促进我国内河航运人才培养与交流。

座谈前后,李瑛一行还参观了船舶导航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校史展馆。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