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带队走访南通人社局

作者:唐振东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添加时间:2018-04-02 10:37 阅读次数:

3月30日,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石丽红一行走访南通市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及南通市知名企业。

许民强首先感谢南通市人社局多年来与我校学生就业、培养等方面开展的友好合作。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学生培养模式和半军事管理等,他说学校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希望能更好地满足南通人才招聘需求,能有更多优秀学生到南通建功立业;也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领域,推进学生实习、科研等合作。

南通市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凌建华会见了许民强一行。凌建华主要介绍了南通市经济社会形势、产业发展需求以及人才引进政策,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海大学生就业、培养、科研等方面合作。

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进一步推动校企、校地合作。最后,许民强代表大连海事大学向凌建华赠送了海大学子亲手制作的水手结工艺品。

会后,在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泉等人员的陪同下,许民强一行参观走访了南通中远重工有限公司等船舶海工企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