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校长孙玉清一行走访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

作者:匡海波 来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 摄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添加时间:2018-04-11 10:12 阅读次数:

4月9日,大连海事大学校长孙玉清一行走访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民航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孙晓梅在民航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孙玉清一行并举行了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王立新及大数据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孙玉清就学校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大连海事大学肩负着培养高素质海事人才的责任和使命,正在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希望学习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在干部培养方面的先进经验,积极探索成人教育、培训科研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拓宽双方合作的广度与深度。他表示学校会充分发挥学校的教学科研优势,以加入“民航综合交通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为契机,与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切实开展实质性合作,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孙晓梅对孙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大连海事大学在港航及物流供应链领域的科研与教学水平居国内外同行前列,是国家实施“海洋强国”与“交通强国”战略的先锋与生力军,希望双方加强在培训、科研及学历教育领域的合作,助力我国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深度融合、协同发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