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天津海事局纪检组组长夏继权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王庆明 来源:校友事务与合作处 编辑: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8-04-12 14:22 阅读次数:

 

4月11日,天津海事局纪检组组长夏继权一行五人来访我校,对校史展馆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刘正江在海大展馆贵宾室接见了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人事处处长邢繁辉、校友事务与合作处处长杨新宇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正江对夏继权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育鲲”轮筹建时期的相关工作。邢繁辉介绍了海大展馆建设、设计过程、名称由来、内部藏品等相关内容。杨新宇就学校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及展馆更新改造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夏继权对近日学校的周到接待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了我校建设发展以及展馆建设规划等相关工作介绍,对我校即将到来的11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祝愿海大向着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的目标稳步前进。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