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远海运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济师朱春辉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王浩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8-04-12 16:43 阅读次数:

4月11日上午,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济师兼人才开发室经理朱春辉一行来校举行中远海运集团春季宣讲招聘会。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在综合楼802会见了朱春辉一行。

 

郑少南首先代表学校对朱春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远海运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企业,世界五百强企业,也是我校毕业生向往的用人单位之一。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培养与就业工作,坚持“以德为先”,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当前,学校正全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希望与中远海运集团展开更为广泛的学生培养与就业合作,培养更多优质毕业生到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建功立业。

许民强对中远海运集团首次春季组团进校招聘陆上专业毕业生表示感谢。他说,目前大部分毕业生已经签约单位,建议中远海运集团此次宣讲招聘之后,可以考虑招聘实习生和秋季进校专场招聘,学校将根据单位需求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招聘服务。

朱春辉对我校周到细致的就业招聘安排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近年来业务重组与建设发展状况。他说,中远海运集团目前需求人才众多,此次组团进校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希望能吸引更多海大学子到单位就业。

参加会见的还有中远海运集团人力资源中心业务主管庞国明、刘靖虎,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

下午,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在启航楼101举行了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朱春辉进行了宣讲推介。

随后,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中远海运特种船运输有限公司、中远海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等六家子公司进行了现场简历收取与面试。此次招聘涉及的专业包含交通运输类、物流类、财务类、法学、英语等陆上相关专业,共包括150个岗位。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