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法国高校代表团一行访问大连海事大学

作者:李九玲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8-04-16 14:27 阅读次数:

4月13日上午,法国高校代表团一行4人访问大连海事大学。代表团成员包括法国高等教育署推广部负责人王强、南特中央理工大学亚洲区负责人李春来、勃垦地商学院校方代表祁暄、阿尔萨斯国际红酒商学院行政主任康禹。副校长赵友涛在综合楼917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赵友涛对法国高校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特色专业和国际交流情况,他表示学校重视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希望扩大学生出国交流人数。

王强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法国高等教育体系的基本情况及教育特点,并表示近年来法国的中国留学生人数一直持续增长。三所院校代表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特色以及国际合作情况。

座谈后,法国高校代表团一行在四海楼401教室举行了宣讲会,介绍了法国高等教育的基本情况及各院校情况。学生与各院校代表积极互动,表现出对留学法国的浓厚兴趣。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