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设规划(2018-2025)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彭爽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8-05-24 09:03 阅读次数:

近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电航楼221会议室举行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设规划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由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学院院长、杰青卢湖川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有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点点长林鸿飞教授、辽宁省学科评议组成员辽宁师范大学王相海教授。我校副校长刘正江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毕胜主持。

刘正江在致辞中向莅临我校指点学科建设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一流学科建设,希望以此次建设省一流学科评审会为契机,促进学科发展,为国家及辽宁省的建设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评审专家听取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刘洪波教授关于学科建设规划方案的汇报,认为该建设规划符合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学科建设规划编制要求,在对规划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就该学科人才引进与培养重点、发挥优势服务社会、团队科研突破及经费投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人事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