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土木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估会议

作者:栗占宝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8-06-14 09:26 阅读次数:

6月12日,我校在管理楼A座515会议室召开了土木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估会议。会议邀请了大连理工大学、沈阳工业大学、大连民族大学、大连交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我校副校长孙培廷参加会议并致辞。会议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宁主持。

孙培廷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结合学校发展情况,阐述了我校土木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的整体概况、优势与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所面临的压力,希望与会专家结合个人治学的丰富经验为我校土木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土木工程学科刘海龙老师按照评估指标要求逐项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审阅了评估材料,并就相关疑问进行了询问,学科负责人杨刚教授给予了详细解答。

专家组对我校土木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培养目标、培养标准、学科方向的特色、师资队伍、支撑条件、奖助体系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参加学术活动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此次评估有助于发现土木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的优势与存在的不足,为今后进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科技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以及土木工程学科全体教师、部分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