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校长孙玉清一行在沪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作者:耿健 来源:办公室 编辑: 摄影: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8-06-29 16:15 阅读次数:

 

6月24日至27日,校长孙玉清、副校长赵友涛以及学校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赴沪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孙玉清一行走访调研了上海海事大学、中波轮船股份公司、上海海事局、东海航海保障中心、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政法学院、东海救助局、上海打捞局、中国船级社(上海分社)、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了上海校友座谈会。

调研走访中,孙玉清就人才联合培养、科学研究合作、教学课程改革等方面同各方进行了广泛交流。在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在青岛办学、国际海事组织校长论坛理事会筹备、人员互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共识。在上海政法学院,双方在博士生联合培养、“一带一路”联合培训、智库建设、海洋反恐等方面达成共识。在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双方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决定为强化能源运输安全保障体系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建立长期、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校友座谈会上,孙玉清听取了各位校友的工作汇报以及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学校为上海校友会授牌。

此次在沪走访调研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要指示精神和交通运输部大学习大调研工作部署的推进举措,取得了较为丰硕的调研成果,学校将根据调研情况扎实落实各方面工作有序推进。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