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海事大学孙家庆教授撰写的资政建议获交通运输部领导批示

作者:王施宇 来源:办公室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8-08-03 20:44 阅读次数:

日前,从交通运输部获悉,由校长孙玉清拟定选题、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孙家庆教授执笔撰写的题为《中美贸易战对我国海运业的影响与建议》的资政建议获得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副部长何建中批示。学校资政建议获部领导批示既是对学校专家学者学术思想和卓越见解的认可,也是对学校积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的肯定,充分体现了大学的社会责任与社会价值。

长期以来,大连海事大学专家学者围绕交通运输领域的重大难点、热点问题,开展的战略性、对策性、前瞻性的研究成果,积极为国家和行业提供决策咨询服务。近年来,学校通过多种渠道,向交通运输部和相关部委报送资政建议30余篇,其中10篇获党和国家领导人、省部级领导批示。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