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海事局综合执法能力培训班开班

作者:郭磊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2018-08-15 15:07 阅读次数:

8月13日至9月7日,由大连海事局和大连海事大学联合举办的“大连海事局综合执法能力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来自大连海事局的59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班。据悉本次培训班分四期举办,培训总人数在320余名。

13日上午,开班仪式在专业学位学院举行。大连海事局局长马一意、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刘正江、大连海事局人教处处长徐东华、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刘顺等出席仪式。

刘正江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连海事局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希望学员能够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提升执法理论素养,同时将培训中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增强整体的综合执法能力和履职水平,并期待今后双方有长期的、更深层次的合作。

马一意对我院的培训准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赏,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要求学员在校期间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加强交流,学学相长,通过对基层综合执法业务和宪法、行政法等一系列课程的学习,提升法治思维观念,同时紧密结合辽宁海事系统的实际工作情况,转换思维观念,增强综合执法能力,为我国“一带一路”倡议下的辽宁省“五点一线”沿海经济带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