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你好,新同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18级新生入学工作

作者:吴穷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编辑: 摄影:李其胜 张君琰 添加时间:2018-08-26 16:29 阅读次数:

 


8月26日上午,校领导郑少南、孙玉清、许民强、孙培廷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和后勤(服务)集团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东山航海类专业新生报到处、西山体育场陆上专业新生集中报到处和部分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宿舍,通过实地走访深入细致地了解迎新工作筹备和进展情况。在每个迎新点,校领导看望慰问了负责迎新工作的师生,肯定了他们的辛勤付出,勉励他们继续做好迎新工作,在确保安全稳定和贴心周到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工作内涵,发挥迎新工作的育人功能。校领导还详细了解了新生和家长们的实际需求,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我校招收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6600余人。学校高度重视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进行了周密部署。学校在火车站、机场和港口设立接站点,各职能部门在集中报到处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开辟了绿色通道,为贫困生准备了爱心礼包。学校在氛围营造中突出海大育人文化元素,在集中报到处开设了以“起航心海,启予新生”为主题的大学梦想互动留言区,引导新生不忘初心,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