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党委书记郑少南到航海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作者:陈庆华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18-08-28 10:44 阅读次数:

8月23日下午,新学期伊始,校党委书记郑少南来到航海学院走访调研,了解新学期开学及相关工作情况,来到教研室看望部分教师,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郑少南听取了学院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汇报。他表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圆满闭幕,为学校今后发展谋定规划。航海学院要勇于承担,带头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充分体现精细化管理,实现目标管理考核全覆盖,发挥指挥棒作用,“积跬步至千里,积小流至江海”,他鼓励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教师在新学期,打好基础,加速发展,再现辉煌。

航海学院院长章文俊代表班子就新学期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等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代表班子表态,新学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齐心协力,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