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海事大学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作者:张宁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编辑: 摄影: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杨昊戬 李岩 添加时间:2018-09-10 16:35 阅读次数:

 

9月10日,大连海事大学隆重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清晨的西山体育场,旭日初升,朝气蓬勃。经历了假期的积淀,海大学子精神抖擞,以高昂的士气启航新学期。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中队学生指导员及全体在校本科学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许民强代表学校向2018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体学生致以新学期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表达真挚的关怀和浓浓的节日祝福,并就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来校调研并做报告,学校召开第五次党代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他肯定了2018级新同学入学以来的优异表现,并勉励他们要在军训中保持奋发进取、坚韧顽强的精神状态,锤炼意志品质,以昂扬姿态迎接大学生活。

据悉,2018年我校共招收本科生4191人,研究生2411人,学校生源质量稳中有升,航海类本科专业招生计划完成率达100.18%,为近年最高。学校启动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系列举措帮助毕业生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暑假期间,学校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 青春圆梦新时代”主题社会实践等活动,首次入选大学生赴国家机关部委实习的“紫光阁计划”,海大学子积极参与,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淬炼成长,度过了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