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举行2019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唐振东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添加时间:2018-09-18 10:24 阅读次数:

9月16日,我校2019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启航楼顺利举行。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海顺海事服务有限公司等45家用人单位参会,供需比达1 :3以上。

在招聘会现场,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学生求职状况,鼓励并祝愿学生顺利签约。慰问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尽全力帮助解决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近年来,我校积极主动创新就业市场开拓维护方法,全力搭建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这是我校首次举办航海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许多航海类毕业生在招聘会上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并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2019年,我校将有466名航海技术专业学生、415名轮机工程(轮机管理)专业学生和108名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学生毕业走向社会。本次招聘会,为航海类毕业生搭建了了解公司的平台,为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