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精准扶贫】黑水县教师到我校附属学校跟岗学习

作者:王慧敏 来源:工会 编辑: 摄影:工会 添加时间:2018-09-20 10:38 阅读次数:

9月18日上午,四川省阿坝自治州黑水县教师跟岗学习欢迎仪式在我校附属学校三楼会议室举行。大连海事大学纪委书记李信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附属学校校长姚长福、工会及附属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李信标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部党委第二扶贫工作组落实中央精准扶贫工作精神,委托我校承办此次结对子跟岗学习的相关情况,以及大连海事大学和附属学校的创办发展历程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要求校工会、附属学校等责任部门全力配合,将此次结对帮扶工作落实到位,并希望为期三个月的跟岗学习能够促进双方在基础教育方面的经验交流,形成良好互动,将好思想、好经验、好文化传承发展,共同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附属学校校长姚长福介绍了附校的师资状况和取得的成绩,附属学校副校长陈圆圆介绍了本次跟岗学习结对帮扶的具体工作安排。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幸福守望 逐梦远航》宣传片,深入了解附校“做幸福教师,育幸福学生,办幸福教育”的办学理念。

相关链接:根据交通运输部第二扶贫工作组年度计划,为提升黑水县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特选派小学数学学科李祖鲜、小学语文学科白鹭、初中英语学科曹清松3位同志到我校附属学校跟岗学习,学习时限从2018年9月至2018年12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