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党委书记郑少南、校长孙玉清参加交通运输部组织人事工作会议

作者:张利成 来源:组织部 编辑: 摄影:组织部 添加时间:2018-09-30 08:12 阅读次数:

9月27日,交通运输部组织人事工作会议在部党校召开,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部组织人事工作,分析研判形势,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部党组副书记、部长李小鹏主持会议。部领导宋福龙、刘小明出席会议。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有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部总工,部内各司局和部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部属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郑少南、校长孙玉清、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传堂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突出政治建设,强化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培养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和优秀人才队伍,不断提升组织人事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建设交通强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干部人才支撑。

杨传堂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部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关于组织人事工作的决策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事业发展的政治保障更加有力;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更加明显;坚持好干部标准,干部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实施“人才强交”战略,人才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事业发展内生动力明显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巩固,为交通运输当好先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杨传堂强调,站在交通强国建设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指导思想,牢牢把握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这个重点,牢牢把握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这个关键,牢牢把握集聚优秀人才队伍这个战略,牢牢把握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这个原则。

李小鹏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着眼事业需要,坚持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重负重、务实求实,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奋斗姿态、新的优良作风、新的工作业绩,奋力开创交通运输组织人事工作新局面。

郑少南代表学校党委在会上作了题为《精耕细作造就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的交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忠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重视好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在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上下足功夫,围绕把方向—为谁培养年轻干部、定目标—培养什么样的年轻干部、强举措—怎样培养使用年轻干部抓了三方面工作。学校党委从战略需求着眼,从干部成长规律着手,把牢“四大环节”精耕细作,打造年轻干部“选、育、管、用”全链条机制。一是重储备,从源头选好年轻干部;二是重培养,全方位育好年轻干部;三是重实干,唯事业用好年轻干部;四是重保障,全过程管好年轻干部。

学校党委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部党组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坚持以提升整体功能为目标,建立健全干部工作体系,助力实施“人才强交”战略,更加精耕细作、加强培养,为学校乃至交通运输事业的长远发展,造就数量更多、业务更强的高素质干部和优秀人才。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