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党委书记郑少南一行走访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王浩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添加时间:2018-09-30 10:38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郑少南一行走访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崔辉,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董彩霞、党群工作部副主任董白云等人参加了校企座谈会。

郑少南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实力、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说,大连海事大学是交通运输部所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去年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推进大连海事大学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举全行业之力支持并推进大连海事大学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同时,学校入选全国“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当前,随着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发展战略的推进,学校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期,学校非常注重专业建设与本科教学,学生生源质量很好,综合素质培养特色鲜明,就业质量不断提高。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校企双方继续加强党建、科研、就业等多方面合作。

崔辉代表中国软件对郑少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公司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说,中国软件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控股的大型高科技上市企业,承担着“软件行业国家队”的责任和使命,在全国税务、党政、交通等国民经济重要领域积累了上万家客户群体,正着力推动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他表示,大连海事大学的党建、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与中国软件关联度高,希望双方建立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

会上,董彩霞介绍了中国软件人力资源、人才培养与就业招聘情况;董白云介绍了中国软件研究开发互联网+基层党建情况。同时,双方围绕党建、就业等方面工作展开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我校组织部部长赵宝刚、学校办公室主任董国松、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陪同走访。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