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国外运大件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从武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朱欣野 来源:航运发展研究院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8-10-12 10:02 阅读次数:

10月10日,大连海事大学客座教授、中国外运大件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从武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赵友涛会见了王从武一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靳志宏、海事司法鉴定中心主任杨林家及航运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赵友涛代表学校向王从武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大连海事大学能与中国外运大件物流有限公司,在工程物流项目创新和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以便提升我校工程物流相关学科建设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从而推动我校“双一流”的建设。

赵友涛副校长向王从武教授颁发“浩海沙龙”纪念牌。

王从武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表示将积极推动中国外运大件物流有限公司与大连海事大学的深入合作,希望学校选派科研人员及优秀在校学生到中国外运大件物流有限公司实习,参与工程物流的创新,同时也将积极推动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建设。

下午,王从武在海大校史展馆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迎接工程物流新挑战”的报告。具体分析了现代工程物流的经济性、安全性和可操作性。报告结合中外运大件物流有限公司的经典工程物流方案,阐述新时代工程物流发展的趋势。本次报告还特别邀请到中外运大件物流有限公司的资深工程师来介绍“酒店平移”和“海上风电”等专题。

报告过程中,我校师生针对报告相关内容与王从武展开讨论和交流。本次报告会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与航运发展研究院联合承办。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