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谢梓帆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8-08-24 15:01 阅读次数:

8月24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郑少南主持学习会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郑少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的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郑少南强调,我们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和规律性,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认真研究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根本任务的具体举措,努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