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与厄瓜多尔太平洋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作者:陈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8-11-01 11:00 阅读次数:

10月31日,厄瓜多尔太平洋大学(Pacific University of Ecuador)校长Sonia Roca女士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孙玉清在综合楼917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孙玉清对Sonia Roca女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两校存在着诸多共同的学科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两校能够拓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Sonia Roca女士表示,大连海事大学是享有国际盛誉的海事院校,希望此次来访能够开启两校间在海事领域的合作。她表示,厄瓜多尔太平洋大学成立于1997年,起初以商科专业为主,后设立海事相关专业,是中美洲地区唯一一所海事相关院校,学校现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瓜亚基尔和基多。依托于厄瓜多尔的海洋环境,以及丰富的石油资源和矿产资源,两校合作空间广阔。

双方还就日后的合作领域和方向进行了初步探讨。

会谈后,孙玉清代表大连海事大学与该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两校将在师生交流互访,海事领域联合培养,定期交流课程、培训、设施及教学方法等信息,以及促进中国和拉丁美洲之间国际贸易领域的学术合作等领域开展合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付先平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