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2018年度新教师入职培训班开班

作者:徐国瑞 来源:人事处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8-11-02 15:40 阅读次数:

11月1日,我校2018年度新教师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国际会议厅举行,校长孙玉清出席开班仪式并为新教师做寄语报告。仪式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绍满主持。

孙玉清代表学校对新教师来校执教表示欢迎并做寄语报告。他嘱咐新教师铭记誓词,忠诚人民教育事业,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及“双一流”建设情况。他以大学校长和资深教师的双重身份从怎样认识教师职业、海大的传统与文化、对新教师的期望三个方面勉励新教师深刻领会大学教师的使命,心存善良,重拾师道尊严,并从立德、立道、立学、立言四个方面对新教师提出殷切期望。最后,他鼓励新教师将个人发展目标与学校发展目标相结合,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之中,共同创造学校的新辉煌。

开班仪式上还举行了2018年度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全体新教师在教师代表吕延枫的带领下重温师德规范,郑重宣誓入职。庄严的宣誓不仅坚定了新教师的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同时激发了新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新教师参观了海大展馆,加深了对学校校史校情和学校文化的了解。

据悉,本次新教师入职培训时间为2018年11月至2019年6月,包括集中培训和接续培训两部分,共包括师德师风、教育能力、科研素养、信息技术、素质拓展等十大模块,旨在进一步提升新教师的师德修养和专业技术能力,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要求,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