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会议

作者:王华锋 来源:科技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8-11-07 16:14 阅读次数:

11月6日下午,我校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在综合楼91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培廷主持,学术委员会常委王小勇、王凤武、张运杰、赵友涛、郭晨、翟云岭、薛忠义以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孙培廷在发言中表示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探索了学术委员会的运行体系,奠定了学校学术治理体系的制度和组织基础。在此基础上,本届学术委员会一方面要进一步完善工作细则、办法,另一方面要主动作为、正向引导,繁荣学校的学术氛围、充分发挥“教授治学”作用。可以说本届学术委员会使命艰巨、任重道远,希望每一位委员、尤其是常委能够从学术的角度,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弓永军向常委会汇报了学术委员会近期工作安排。

与会委员就学术委员会组织开展“大连海事大学年度重大学术进展评选活动”、提交《大连海事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建议》、编写《大连海事大学年度学术报告》、组建学术建设咨询小组、完善学术委员会工作机制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吴桂涛、邹玉堂列席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