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国交建第五期优秀骨干船员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郭磊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2018-11-08 09:00 阅读次数:

11月7日,大连海事大学举行中国交建第五期优秀骨干船员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来自中国交建所属航务、疏浚单位的35名优秀骨干高级船员将参加为期15天的封闭式研修培训。中国交建培训中心主任、集团鉴定中心主任刘宏伟,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赵友涛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中国交建集团鉴定中心办公室主任梁新玉主持。

赵友涛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中国交建第五期优秀骨干船员高级研修班”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他也代表学校对刘宏伟主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对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在培育航海人才、服务国家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国家海洋强国建设以及“一带一路”的倡议,长江经济带,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实施,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也提出了许多新的要求,面对国家战略和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需要,学校更加明确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近年来学校聚焦海事特色,立足交通,面向海洋,确定了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的发展目标。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等多个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共同开创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国交建集团鉴定中心主任刘宏伟在开班仪式上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大连海事大学为企业输送了大批的优秀骨干力量,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本次培训班在前两期班的基础上,对培训内容、师资等又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在充分考虑公司骨干高级船员培训需求的基础上,定位于丰富理论知识和提升实操能力相融合的系统性培训,着力补强骨干高级船员知识技能短板,提升国际竞争力。希望学员做好身份转变、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重点,高效完成培训班课程目标任务,发扬中国交建优秀骨干高级船员的优良作风、学风,将培训班打造成一个讲合作、有竞争、讲效率、有特色的培训品牌。

北京研究院院长张红红,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授课教师代表以及中国交建高级研修班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学典礼。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