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2018年海洋船舶驾驶专业79级校友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作者:朱春镕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18-11-08 09:31 阅读次数:

11月7日下午,2018年大连海事大学海洋船舶驾驶专业79级校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航海楼32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小勇,航海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全,驾驶79级校友上海互联网软件集团副总裁张登火,上海中远海运集装箱船务代理有限公司船长刘向阳,张尧博士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校友事务与合作处副处长靳伟主持。

王小勇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资助母校学生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在传承航海文化、推动海事国际化、半军事管理等方面所做的重点工作,表示学校十分重视传承和弘扬航海文化,培养师生海洋意识,强化国际化发展理念,开阔国际化发展视野,通过特色鲜明的半军事管理制度,提升学生的国防意识、军政素质和集体意识。

高平全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长期捐助表示感谢,对校友们的慈善行为表示钦佩。他结合自己在学生工作部负责资助工作的经历,勉励受助学生们努力学习、心怀感恩。

张登火、刘向阳、张尧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并分享了自己宝贵的人生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做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懂得感恩的新时代青年。

王小勇为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同校友共同为爱心墙启幕。

航海技术专业2016级学生夏凯代表全体受助学生感恩师兄们的无私帮助,并承诺一定会更加努力奋斗,争取早日通过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仪式结束后,校友与受助学生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