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航海实验实训教学中心、海运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

作者:张健 来源:教务处 编辑: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8-11-14 15:44 阅读次数:

11月13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实验实训教学中心、海运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在综合楼92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友涛、两个国家级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航海学院副院长李伟主持。


赵友涛在会上代表学校致辞,对各位专家担任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实验实训教学中心、海运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专家为中心建设与发展把脉问诊,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示范中心支撑高水平、高质量人才培养的作用。

教务处副处长周晓明宣读了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实验实训教学中心、海运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委员由海军大连舰艇学院石爱国教授、李天伟教授,辽宁海事局饶滚金教授级高工、刘景升船长,大连港引航站王健高级引航员、徐伟成高级引航员,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曹绯彦高级船长、程明高级轮机长以及我校李伟教授、张均东教授、刘书平高级研究员、王宝军副教授组成。

大会成立后,海军大连舰艇学院石爱国教授主持召开了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委员们听取了航海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主任张吉平教授、海运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伟教授所做的“示范中心2017年工作汇报”,并就汇报内容以及中心管理运行机制、师资队伍建设、实验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教指委全体委员对中心实验室的建设进行了现场考察,专家们对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