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斯里兰卡科伦坡国际航海工程学院校长一行来校交流斯里兰卡校区建设

作者:李九玲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8-11-28 09:17 阅读次数:

11月26日上午,斯里兰卡科伦坡国际航海工程学院校长Ajith Peiris、人文管理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Lalith Edirisinghe一行来校交流斯里兰卡校区建设事宜。校长孙玉清在综合楼917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会议由副校长赵友涛主持。

孙玉清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表示十余年来斯里兰卡校区整体运行良好,为斯里兰卡及周边地区海事教育及航运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学校希望与科伦坡航海工程学院深化合作,就为在斯中资企业提供本地化员工培训、斯校区本地化师资培养等方面深入交流了意见。

Ajith Peiris对学校的周到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斯里兰卡校区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希望两校继续深化合作,不断探索师生交流新途径,共同推进校区建设和发展。

斯里兰卡校区项目总协调人Lalith Edirisinghe针对校区现状、项目进展、未来规划建议等问题做了简要汇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生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见。

当天下午,Ajith Peiris一行与留学生教育中心、专业学位教育学院的负责人就斯校区学生培养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