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综合改革】我校举办院长专题研修班专场报告会

作者:阚颖 来源:组织部 编辑: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8-11-30 17:00 阅读次数:

根据院长专题研修班课程安排,我校于11月30日举办专题报告会,特邀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郭新立作报告。副校长孙培廷、各二级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孙培廷对郭新立的到来表示感谢,指出武汉大学是我校学习的榜样。他表示,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双一流”建设是学校今后一段时期发展建设的重中之重。两级管理是“双一流”建设水平提升的手段,实现的关键在于院长、书记。学校已邀请多位兄弟高校同仁来校辅导并组织赴外校实地调研,但能在院系层面深度交流的机会较少,希望在场同志抓住机会,全面学习和探讨。

郭新立作了题为“武汉大学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实践与探索”的报告,介绍了武汉大学改革的历史背景,详细阐述了财务管理体制、人事管理制度、院系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等方面的主要内容、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郭新立的报告观点鲜明、语言生动、数据翔实,为我校校院两级改革及“双一流”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报告会后,参会人员就目标任务与资源分配的关系、院长和书记分工的定位、三级人事管理体制等问题与郭新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