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赵友涛参加轮机工程学院2015级海上专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晓华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轮机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8-12-05 18:27 阅读次数:

12月3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2015级海上专业党支部在轮机楼317会议室举行“传承海大使命——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赵友涛、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术佳参加活动。

赵友涛从坚定理想、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爱校荣校四个方面鼓励支部党员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命运同祖国发展相结合,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助力祖国海洋事业的发展。希望大家继续刻苦学习,不负韶光,早日学成回馈学校发展建设,助力学校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赵友涛还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代表佩戴校徽并赠送书籍。

支部书记黄晓华从支部工作模式创新、活动载体建设、品牌工程打造、党员培养质量四个方面对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忆初心》——重温入党申请书,牢记信仰初心”环节。党支部将所有正式党员的入党申请书调阅出来,逐一复印,作为“特殊礼物”赠送给大家。支部党员以入党申请书为镜子,回归入党原点,回顾入党初心,分享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

在“《立远志》——学习系列精神,树立远大志向”环节。学生党员王建行等六名同学分享了近期参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等专题理论学习会后的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在离校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的培育之恩,不忘“学汇百川,德济四海”的校训,怀揣海大使命,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