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与上海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哥仑比亚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作者:肖仲明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18-12-06 15:50 阅读次数:

12月3日,大连海事大学与上海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哥仑比亚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刘正江参加仪式。

仪式上,上海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哥仑比亚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玮致欢迎词。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大连海事大学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实习基地的建立可以为学生提供校外实习和社会实践的机会,将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结合,全面提高教育质量。

刘正江代表学校表示感谢。他说,学校非常重视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搭建了新的平台,希望双方今后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推动实习基地向高水平、规范化方向发展。

随后,刘正江一行在赵玮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森海、上海哥仑比亚两家公司。

本次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将对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航海技术专业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校教务处、航海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