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与俄罗斯远东国立渔业技术大学“帕拉达号”实习船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李九玲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8-12-07 16:05 阅读次数:

12月5日至6日,俄罗斯远东国立渔业技术大学“帕拉达号”实习船停泊大连湾港,开展学生实习活动。

6日上午,副校长刘正江与近50名教师一行登上“帕拉达号”实习船参观,俄船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俄方学生向代表团现场展示了水手工艺、扬帆收帆等训练环节。双方代表就机帆船的建造、操控、学生培养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6日下午,副校长赵友涛会见了来校访问的“帕拉达号”Tolovikov Sergei船长一行。他简要回顾了两校交流历史,表示希望两校开展包括实习船在内的更多交流活动。

船长Tolovikov Sergei对学校的周到接待表示感谢,转达了校长Zorchenko Nikolay Kuzmich的问候,并介绍了“帕拉达号”实习船的对外交流情况。随后,双方就我校学生随俄船进行全球实习、学生互换、教师交流等问题深入交流了意见。

会后,三位来访客人参观了我校的航海模拟器、陆上机舱及航海训练与工程实践中心。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