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多项荣誉

作者:吴江涛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8-12-13 08:21 阅读次数:

日前,交通运输部发布了《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旨在大力弘扬“两路”精神和新时代交通精神,进一步推动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大连海事大学办公室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张英俊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职工标兵”称号;马晓雪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称号。此次荣获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表彰,是我校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又一项成绩。

近年来,全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积极投身交通运输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行业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服务,为交通强国和海洋强国建设贡献海大智慧和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