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辽宁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在我校举办

作者:吴穷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编辑: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18-12-13 08:23 阅读次数:


12月11日、12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教育工委联合举办的“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第三、第四场活动在我校举办。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玉珠,省委宣传部宣传处和省教育工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辽宁省民政厅副厅长石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安财,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刘兴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魏举峰,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万斌,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克宇,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良伟,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坤,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于衡,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陈杰等作为论坛嘉宾来校参加活动。

学校领导郑少南、孙玉清、许民强会见了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会见中,校领导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介绍了学校立足辽宁、服务全面振兴的主要举措,表示学校将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为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张玉珠对我校承办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大连海事大学不断集聚人才科技优势,强化振兴服务能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在论坛活动中,与会嘉宾围绕我省经济发展、重点领域改革等方面,介绍了本领域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并同与会者进行了互动。

大连市市直单位、各界群众、我校师生代表共计60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