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巴拿马国际海事大学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李九玲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 摄影: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8-12-18 09:09 阅读次数:

12月14-15日,巴拿马国际海事大学校长Aladar Bogar Rodriguez Diaz先生一行5人访问学校。校长孙玉清在综合楼926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会议由副校长赵友涛主持。

孙玉清对Aladar Bogar Rodriguez Diaz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校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他表示,两校从办校历史和专业设置等方面都有很多相似之处,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开启两校之间的合作,从而推动两国之间的友好往来。

Aladar Bogar Rodriguez Diaz表示,中国和巴拿马高层的密切往来为两校提供了广阔的合作平台。大连海事大学是享有国际盛誉的海事院校,巴拿马国际海事大学对于巴拿马海事发展也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此次来访可以开启两校在海事教育领域的合作。

会谈后,孙玉清和Aladar Bogar Rodriguez Diaz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两校将在师生交流互访、师资培养、联合办学、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巴拿马国际海事大学代表团成员包括副校长Jessica Del Carmen Bloise Romero 女士、副校长Gloria Itzenith Src Quintero Guerra 女士、公共事务处处长Haydee Del Carmen Src Billingslea Dorati女士、媒体中心负责人Neiil Darwiin Barrera Armstrong先生。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留学生教育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会谈。

当天下午,Aladar Bogar Rodriguez Diaz一行参观了留学生教育中心,并与巴拿马籍留学生交流了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15日,Aladar Bogar Rodriguez Diaz一行参观了海大展馆、航海模拟器、轮机陆上机舱及教学实习船“育鲲”轮,并与船上的工作人员进行会谈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