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听取2018年巡察工作汇报

作者:穆欣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8-12-19 16:41 阅读次数:

12月17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2018年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学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少南出席会议并强调,本轮巡察工作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聚焦问题整改,强化压力传导,压实整改责任,着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信标主持会议。

郑少南对本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本次巡察发现的普遍性问题和6家单位存在的突出的个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点评和剖析,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对有关问题给予高度重视并加以认真解决。

郑少南强调,下一步要聚焦问题整改,强化压力传导,着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6家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要担负起整改工作主体责任,既要“当下改”,也要“长久立”,务求整改实效。巡察办要加强对整改情况的跟踪督导,适时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地。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巡察发现问题的分析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加以改进。其他二级单位也要对照问题,举一反三,强化巡察成果运用,不断提升各项工作的精细化和规范化水平。

李信标要求,巡察组要在前期良好的工作基础上,高质量完成好巡察反馈和收尾工作,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巡察办要继续加强统筹指导,会同巡察组和有关部门抓好被巡察单位的整改工作,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

会上,曲宁、高平全、沈晓波三位巡察组组长分别作了巡察工作汇报,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巡察报告进行了研究审议。

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巡察办有关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