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海法研究院武汉分院和海事司法鉴定中心武汉办事处在武汉正式挂牌成立

作者:丁祖山 来源:法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法学院 添加时间:2018-12-25 10:10 阅读次数:

12月21日,大连海事大学海法研究院武汉分院(长江海法研究院)和大连海事大学海事司法鉴定中心武汉办事处(长江海事司法鉴定中心(筹))在湖北省武汉市挂牌成立。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王小勇出席活动,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司法鉴定中心主任杨林家以及来自湖北省和武汉市等40多位政府部门、长航局、海事局、保险公司代表和行业研究人员等参加活动。

王小勇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的整体情况,并结合我国航海教育发展历史和学校当前建设情况,对借助我校海法和航海优势助力长江和内河航运健康有序发展提出希望和建议。

我校法学院副院长蒋跃川就大连海事大学海法研究院概况以及武汉分院成立的目的和功能向与会代表进行说明和推介。

杨林家就大连海事大学海事司法鉴定中心武汉办事处基本情况和业务范围向参会代表予以介绍。

与会代表分别对大连海事大学海法研究院武汉分院(长江海法研究院)和大连海事大学海事司法鉴定中心武汉办事处(长江海事司法鉴定中心(筹))的成立表示欢迎并分享各自观点和建议。

王小勇与参会的武汉新港管理委员会、长航局、港航局、武汉海事法院、武汉航交所的领导共同为大连海事大学海法研究院武汉分院(长江海法研究院)和大连海事大学海事司法鉴定中心武汉办事处(长江海事司法鉴定中心(筹))揭牌。

我校法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

据悉,大连海事大学海法研究院武汉分院和大连海事大学海事司法鉴定中心武汉办事处的成立,是落实大连海事大学与武汉航运交易所于今年6月签署的共建合作协议。大连海事大学海法研究院武汉分院旨在承担长江流域涉水科研项目的研究,开展高端航运人才的培养和培训等职能。大连海事大学海事司法鉴定中心武汉办事处目标是借助大连海事大学专业优势,为海事纠纷提供权威的技术鉴定和评估服务,服务相关的公检法机构和金融保险机构,服务范围覆盖长江流域及通航内河区域。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